射箭世界杯上海站:韩国队包揽反曲弓个人前二

2015年05月07日22:14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射箭世界杯上海站:韩国队包揽反曲弓个人前二

  中新社上海5月7日电 (马化宇)2015射箭世界杯上海站7日结束了个人淘汰赛的争夺,韩国队展现了强大的统治实力。在最终的男女反曲弓四强名单中,韩国队均占据三席,并包揽前两名。

  作为中国队在本次个人赛八强中的“独苗”,中国女子选手吴佳欣在八进四的淘汰赛中,不敌韩国选手奇甫倍,遭到淘汰。

  外界普遍认为,韩国的射箭如同中国的乒乓球一般,实力超群。虽然中国男团在去年的仁川亚运会击败了不可一世的韩国队,但就个人比赛而言,韩国队的优势暂时还难以撼动。

  中新社记者注意到,在比赛开始前的准备期间,韩国射箭队“一姐”奇甫倍正坐在角落与队友交流,显得十分轻松,偶尔面对合影的要求也并不拒绝。而上了赛场后,韩国神箭手就像换了个人,表情严肃,注意力非常集中。

  事实上,吴佳欣在八强遭遇奇甫倍的比赛中一度占据了领先,前两局的比分分别是29比28、30比30,总比分3比1领先。随着比赛的进行,奇甫倍面对逆境却越战越勇,最后以7比3的比分翻盘成功,将吴佳欣挡在了四强外。

  在随后的决赛争夺战中,韩国男女选手包揽前两名,10日的决赛也变成了韩国内战。

  据悉,本次比赛明日将迎来团体淘汰赛。中国射箭队领队穆勇此前表示,如今的淘汰赛制就是要尽可能把韩国的优势弱化,增加比赛的竞争性和不确定性。在明日的团体淘汰赛中,中国队能否一扫个人赛的颓势,值得期待。(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3.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