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西媒曝本赛季西甲恐本周结束 最后两轮不打了!

2015年05月08日16:25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8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5月8日,西班牙足球联赛停摆事件持续发酵,西班牙《马卡报》指出,由于西班牙劳动法的规定,因罢工停摆的联赛不可补赛,所以本赛季西甲联赛很有可能在本周末就宣告结束。

北京时间5月7日凌晨,西班牙足协宣布所有国内足球联赛延期,原因是电视转播分成出现了巨大的分歧。虽然联赛停摆遭到了多方的反对,但是目前没有人知道决定本赛季西甲冠军归属的最后两轮联赛,以及巴萨与毕巴的国王杯决赛何时再度进行。

《马卡报》在今日头版中指出:西甲有可能在本轮结束!一个只有36轮的西甲联赛?西班牙劳动法庇护了当前的形势:那些不进行联赛的日子,就失去了(不会补赛)。

西班牙的劳动法规定因罢工停摆的联赛不可补赛,这或许意味着本周末的比赛是本赛季西甲最后一轮比赛,最终的排名也将确定,不会有第37和第38轮的比赛了。

法律规定让本赛季的西甲联赛戛然而止,比如,巴萨与马竞、皇马与西班牙人的对决将不会上演。但更大的麻烦事利益冲突在于:本轮比赛之后成功保级的球队会支持宪法和法律关于停摆的比赛不需要再进行的规定,但这样一来,欧冠、欧联杯和其他的联赛都会乱成一团。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