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力克公牛扳平总比分 詹皇戴发带胜利自然来

周磊

2015年05月08日08:26  来源:京华时报
 
原标题:骑士力克公牛扳平总比分 詹皇戴发带胜利自然来

  骑士昨天众志成城,主场106比91拿下公牛,带着1比1的比分去客场。詹姆斯的“老伙计”发带重新“复出”,发带詹也砍下了33分的高分。

  骑士首场落败后,詹姆斯表示,绝对不能带着0比2的比分去客场。昨天一开始骑士就展现了决心,打出一波20比5的攻势,之后分差一直在20分上下。詹姆斯砍下33分8篮板5助攻。值得一提的是,詹皇昨天戴上发带,此前为了和队友保持一致,詹姆斯决定什么都不戴。詹姆斯赛后表示,“我在更衣室看见发带放在那,就决定让他‘复出’了”。

  对于詹姆斯的表现,骑士主帅布拉特表示,“这就是典型的他,非常具有侵略性,他带着我们前进”。欧文也表示,詹姆斯展现出了统治力,“你任何时候都可以把球给他,当对方得分,他会做出回应,他会让我们感到安心”。

  公牛的巴特勒刚刚得到了进步最快球员奖,他一直负责盯防詹姆斯。巴特勒表示,不管是否戴发带,詹姆斯都是伟大球员,“我其实不关心他的装备。他这次把我打爆,我太依赖队友,不够果断,不能再表现得这么糟糕了”。

(责编:温静、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3.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