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奥男篮聚齐世青赛主力 将迎来高质量锻炼机会

2015年05月08日08:45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国奥男篮聚齐世青赛主力 将迎来高质量锻炼机会

  本报讯(记者 宋翔)辽宁队球员赵继伟与原帅近日加入国奥男篮。至此,国奥男篮云集了曾经征战2013年U19男篮世青赛的五名主要球员:赵继伟、原帅、高尚、吴前与衡艺丰。今年夏天国奥男篮要参加男篮四国赛、东亚男篮锦标赛等一系列赛事。

  国青男篮曾经在2013年U19男篮世青赛上取得过第七名的优异战绩,那批球员也被人们看做是中国的“超白金一代”。而那批球员中的佼佼者现在也进入到国奥队或国家队中。赵继伟、原帅等球员目前在国奥队,周琦则是在国家队打球。

  今年夏天国奥男篮的赛事任务比较重,5月底他们将与美国、加拿大与澳大利亚男篮进行男篮四国赛;6月上旬则要征战东亚男篮锦标赛;6月底和7月底,还要与丹麦、德国、斯洛文尼亚等多支队伍交锋。这些高质量的赛事对于国奥男篮的队员无疑是非常好的锻炼机会。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3.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