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回归本色 克利夫兰媒体:这才有皇帝样子

2015年05月08日08:42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詹姆斯回归本色 克利夫兰媒体:这才有皇帝样子

  本报讯(记者 刘艾林)NBA东西部半决赛昨天再战两场,与周二时相比,剧情竟然完全反转。在东部,“小皇帝”詹姆斯时隔两个月重新系上了发带,这给他带来了充足的能量和好运气,他全场比赛独得33分,表现配得上球队领袖的称号,率领骑士队主场106比91击败公牛,将此系列赛的总比分扳成1比1。

  与公牛队的首战,除去勒夫缺阵和J.R·史密斯禁赛之外,詹姆斯的低迷是骑士失利的因素。但昨日第二场对阵,詹姆斯让球迷看到了与之前不同的一面。首先是他又重新束上了发带,恢复了自己出道以来的本来面目,让怀旧的球迷更感亲切,能量和手感也回到了“小皇帝”的身上。

  上一场詹姆斯的出手次数不够,球队的第一火力点变成了队友欧文,而本场比赛,詹姆斯又重新找回了当年单枪匹马力敌千军的感觉。全场比赛詹姆斯出手29次,要知道他在2010年离开克利夫兰之后,季后赛的比赛里从未单场出手超过这个数,是信心和责任感让詹姆斯回归了本色。“小皇帝”在本场比赛中的数据是完美的,除了得到33分外,他还拿到了8个篮板、5次助攻以及2次抢断和1记盖帽。在詹姆斯的带动下,骑士一度把领先优势扩大到20分,并最终取得了15分的大捷。克利夫兰媒体评价詹姆斯:这才有点儿皇帝的样子。

  不过公牛也不算失败,两个客场他们赢下了一场,两队又站到了同一起跑线上。回到芝加哥,公牛的反扑也会马上到来。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3.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