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足魔鬼赛程即将开启 一周之内迎来三场比赛

2015年05月08日09:51  
 
原标题:辽足魔鬼赛程即将开启 一周之内迎来三场比赛

  经历了两连胜的开局之后,辽足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陷入困境,已经遭遇了六轮不胜,在积分榜上也从第一集团跌至第九名。从本周开始,辽足即将迎来魔鬼赛程,一周的时间里将先后挑战天津泰达、江西联盛和北京国安。昨天,辽足大部队前往盘锦备战周六与天津泰达的比赛。

  虽然整体框架不变,不过辽足今年也引进了秦升、波利等强援,投入也比去年有所增加,已经超过了一亿元。在第六轮詹姆斯受伤之后,辽足在进攻端陷入了更大的困境。尽管波利伤愈复出,但是也没有找回最佳状态,而且与另一名前锋丘卡还没能产生更好的化学反应。在最近的几场比赛中,主教练陈洋派出了更多年轻队员出战,不过收效甚微。最近两轮比赛,辽足取得两场平局,仅仅打入一球。这场比赛,辽足首要解决攻击端出现的问题。

  相比辽足而言,泰达的日子也不好过,他们比辽足少1分位居积分榜第十位,而且在上一场与长春亚泰的比赛中,状态正佳的赵宏略受伤,这也让主教练阿里汉非常头疼。“赵宏略的表现非常好,他是我们球队重要一员,我不得不面对这个情况,对后防线进行调整。”阿里汉表示。经过检查,赵宏略左股骨挫伤,左膝关节囊积液,他也铁定缺席与辽足的这场比赛。不过,前阿根廷国脚巴尔克斯最近状态正佳,他也将是辽足的重点盯防对象。目前,两支球队都只取得两场比赛的胜利,巧合的是,双方都是以1比0和3比2的相同比分战胜了贵州人和与山东鲁能。不过,转眼间两支球队狭路相逢,这是一场双方都输不起的比赛,辽足期待用一场胜利终结六轮不胜。

  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 李庆实 摄影记者 王江

(来源:沈阳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3.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