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莎娃领衔马德里赛女单四强

2015年05月08日11:09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小威莎娃领衔马德里赛女单四强

  新华网马德里5月7日体育专电(报道员谢宇智)马德里网球公开赛7日继续进行。在女单两场焦点战中,俄罗斯名将莎拉波娃和美国球后塞雷娜·威廉姆斯各自取胜,双双闯入半决赛。

  3号种子莎拉波娃本轮以2:1战胜5号种子沃兹尼亚奇。首盘俄罗斯姑娘在第二局便连得4分破发,此后又在第六局再次攻陷对手发球局,6:1先下一城。沃兹尼亚奇在第二盘抓住莎拉波娃发球双误增多的机会,在自己首个发球局告破的情况下于第二局和第八局回破成功,6:3扳回一盘。

  决胜盘莎拉波娃再次在自己的第二个发球局连续发出双误,被对手率先破发抢得先机,但俄罗斯人很快便在沃兹尼亚奇的下一个发球局让对手一分未得,并在关键的第八局再次破发,顺势以6:3结束比赛。

  莎拉波娃的半决赛对手将是俄罗斯同胞库兹涅佐娃,后者与捷克女将萨法诺娃苦战三盘,以5:7、7:6(5)、7:6(3)逆转对手。

  头号种子小威廉姆斯本轮仅用时1小时13分钟便直落两盘战胜西班牙本土选手纳瓦罗。

  小威廉姆斯在首盘上来便连得五局,随后以6:1轻松拿下。第二盘世界头号女单手感依然火热,于第三局破发后带着优势一路领跑,在第九局再度破发,6:3获胜。

  小威在半决赛中的对手将是4号种子、捷克人科维托娃。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3.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