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称贝利手术后情况稳定

2015年05月08日11:21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医院称贝利手术后情况稳定

  新华网里约热内卢5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姬烨)“球王”贝利本周在巴西接受了前列腺手术,为其进行手术的医院7日发表声明称,贝利术后身体情况稳定。

  5个月前,贝利曾因尿路感染而住院两周,接受了肾透析治疗,并一度住进重症监护病房,这也让外界传言其病情恶化。好在传言没有成真,贝利的病情逐渐好转,近期又开始在世界各地出席活动。

  不过,据巴西媒体报道,贝利在5日又开始感觉尿路不适,因此,再度住进了5个月前为其进行手术的巴西爱因斯坦医院,在这里他接受了“经尿道前列腺切除手术”。该医院并未透露太多病情细节,但报道称该手术是为了预防再次尿路感染。

  在上世纪70年代,在贝利还在踢球时,由于肋骨骨折和并发症,他通过手术移除了一枚肾脏。5个月前的那个手术也是为了减轻贝利仅有的肾脏的负担。现在,医院需要时刻观察贝利的尿路感染情况,不过医生说贝利并没有生命危险。

  贝利曾随巴西队三夺世界杯冠军,被誉为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他在过去10年身体出现过多种问题,比如曾因视网膜脱落接受了紧急眼科手术,还接受过臀部手术。不过,作为“足球王国”的代表人物,贝利近年来依然活跃在各种活动中。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3.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