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里芬抱怨火箭罚球过多 麦克海尔:那就别犯规

2015年05月08日12:09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格里芬抱怨火箭罚球过多 麦克海尔:那就别犯规

  中新网5月8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昨天快船输给火箭过后,格里芬抱怨了火箭罚球次数过多(火箭64罚42中,快船总共32次罚篮),“当对手罚了那么多球你很难赢得胜利,他们的罚中数甚至比我们总共罚球数还高出许多。”格里芬赛后说,“我想就算是故意犯规也很难让对手获得如此多的罚球机会,我觉得这场比赛很多方面都没有执行到位。”

  对于快船的抱怨,火箭主帅麦克海尔微笑地表示:那就别犯规呗!

  快船昨天被吹罚了40次犯规,火箭全队27次。

  “詹姆斯(哈登)很多次杀进对方的禁区都被犯规了,但不是每次被侵犯都得到了哨子,”麦克海尔说,“我听他们说我们得到了太多罚球,那就别砍我们好了。当你使用砍杀战术时势必会让对手获得大量的罚球机会。”

  哈登昨天得到火箭最高的32分,其中罚球线上15罚全中。

  “他(哈登)的风格注定会与对手产生大量的身体接触,”麦克海尔继续说,“詹姆斯(哈登)非常努力,他抱着球冲向对方禁区,我敢说每场比赛他至少有5次被对方拉拽都没有获得裁判的哨子。他经常倒在地板上,裁判也没有吹罚对方的球员。对于这些我都没有过多关注,这是非常艰难的比赛,对裁判来说也是如此。”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3.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