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德里赛费德勒爆冷出局 承认自己接发球有问题

2015年05月08日13:47  来源:南宁晚报
 
原标题:马德里赛费德勒爆冷出局 承认自己接发球有问题

  马德里网球公开赛北京时间昨日爆出大冷。首轮轮空的瑞士球王费德勒在男单第二轮苦战三盘,以1比2不敌澳大利亚球员克耶高斯,抱憾出局。

  以头号种子身份出战的费德勒在比赛中三盘均与对手战至抢七。前两盘双方各胜一阵,决胜盘两人于抢七时展开拉锯战,费德勒两度丢失赛点,最终被对手逆转。三盘的比分为7比6(1)、6比7(5)和6比7(12)。

  赛后费德勒在称赞对手发球不错的同时,承认自己在接发球上有问题。他坦言,对自己的表现感到失望。

  与此同时,三号种子纳达尔则在家乡球迷面前以2比0轻松击败美国人约翰森,晋级第三轮。

  在当日的其他比赛中,2号种子、英国人默里与德国人科尔施雷伯苦战三盘,以6比4、3比6和6比0淘汰对手。此外,4号种子锦织圭、6号种子贝尔迪赫、7号种子费雷尔和10号种子季米特洛夫也相继闯入第三轮,只有9号种子西里奇被西班牙本土选手沃达斯科淘汰。

(责编:胡雪蓉、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3.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