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被查出左手及手腕5处骨折 季后赛恐报销

2015年05月08日14:10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沃尔被查出左手及手腕5处骨折 季后赛恐报销

资料图:沃尔。

  中新网5月8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华盛顿奇才队控球后卫沃尔检查出左手以及手腕共5处骨折,虽然奇才队尚未发出官方声明,但是沃尔的伤势让他势必无法再上场打球了。少了攻势发动机以及关键时刻切入极具破坏力的杀手,奇才队接下来的季后赛之路恐怕不乐观。

  事情发生在第二轮的第一战,第二节还有2分52秒时的一次快攻上篮落地,沃尔倒在地上抱着左手神情痛苦。虽然沃尔在简单治疗后有回到场上打完整场比赛,但是第二战就无法出战改由替补控卫塞申斯代打。

  少了季后赛场均17.4分12.6助攻的明星控卫,第二战奇才队90:106输给亚特兰大老鹰队16分。数据显示沃尔的队友们接到他的传球后投篮命中率高达60.5%。

  “毫无疑问,沃尔是我们队伍最重要的一部分,但是这个坏消息不会影响我们想继续前进的念头。”奇才队教练兰迪-惠特曼说。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3.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