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德里赛小威横扫纳瓦罗 WTA强制顶级赛50连胜

2015年05月08日17:43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马德里赛小威横扫纳瓦罗 WTA强制顶级赛50连胜

  中新网5月8日电 据WTA中文官网消息,当地时间5月7日,2015赛季马德里公开赛继续进行,头号种子小威廉姆斯横扫纳瓦罗挺进四强,她在WTA强制顶级赛的连胜场次也增加到了50场。

  在过去5的交手中,小威廉姆斯对纳瓦罗保持了全胜,美国人没有送出任何一盘的比赛,但这一次两人在第二盘的争夺极为焦灼。

  不过小威廉姆斯一直都在把控着比赛的节奏,美国人化解了全部的3个破发点并最终以6-1,6-3顺利晋级。

  “每次与小威廉姆斯交手之前,我都会努力忘掉前几次的交手,因为每场比赛都不一样,”纳瓦罗说,“这一次我们两个在底线的差距并不大,这一次我觉得自己的表现比平常更好一些。不过她也证明了自己能够打出高水准的表现,她在坚持自己的打法,统治比赛的同时也能送出精彩的制胜分,对她来说一切都很奏效。”

  “我在昨天的比赛中学到了很多,”小威廉姆斯说,“我必须要时刻保持专注,我在昨天的比赛中拿到了很多的机会,我应该在两盘之内结束战斗。不过阿扎伦卡是一位出色的斗士。我也有机会让自己保持冷静,赢下了几个重要的分数。”

  小威廉姆斯就此收获了马德里的19连胜与跨赛季的27连胜,就像之前提到过的一样,美国人在WTA强制顶级赛中已经拿到了50连胜,她上一次在强制顶级赛中输球还要追溯到2012年的迈阿密。

  “我希望把所有事情都尽力做到最好,”小威廉姆斯说,“我很坚定想要拿下所有的分数。如果我输掉了比赛也没关系,只要我知道自己以及拼尽全力就好。这也是我能做的所有事情。”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3.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