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就恶搞视频公开道歉

2015年05月08日19:10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骑士就恶搞视频公开道歉

  新华网华盛顿5月7日体育专电 因为在NBA季后赛比赛时球馆内播放的一段恶搞视频引起很大的争议,骑士队7日发表声明公开道歉。

  骑士队在上一场迎战公牛队的比赛间隙,在球馆的大屏幕上播放了一段恶搞视频。在视频中,一位女孩因为穿了一件公牛队的T恤而被她的男友举起来摔到了地上。同时话外音说:“当已经到了季后赛的时候,你必须要全情投入。可别犯和她一样的错误。”

  这段视频引起了很大的争议,很多人认为这是在宣扬家庭暴力。对此,骑士队发表声明表示道歉。

  在声明中骑士队说:“这段视频并没有冒犯的意思,但是引起了对于家庭暴力的担忧,这是我们犯下的错误。家庭暴力是非常严重的问题,在这样欢乐的场合不应该出现。对此,我们表示最真诚的道歉。”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3.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