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箭世界杯-中国男、女团双双止步八强

2015年05月08日20:58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射箭世界杯-中国男、女团双双止步八强

  新华网上海5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郑直 沈楠)2015年上海射箭世界杯8日上演反曲弓项目的团体淘汰赛对决,中国男团在四分之一决赛未能复刻仁川亚运会击败韩国男团的成绩,被对手6:0复仇,中国女团也在1:5负于日本队后止步八强。

  由邢宇、顾雪宋和雍智伟组成的中国男团在八分之一决赛中5:1轻松淘汰了荷兰队,但在八强战中即遭遇排位赛排名第一的韩国队。中国队在仁川亚运会上曾在半决赛中战胜了后者,之后创纪录地问鼎男团冠军。但此番与韩国队再相遇,小伙子们没能再创奇迹,被对手大比分6:0横扫。

  “刚才打完以后,我们的运动员说了一句话:‘我们给自己上了一课’。我觉得这句话说得非常好,运动员也能认识到我们自己的不足,知道我们下一步努力的方向。从上海世界杯也可以看到,全世界都在挑战韩国,从综合实力来讲,我们要承认和对手差距是很远的。”中国队总教练刘希源在赛后表示。

  由名将吴真爀率领的韩国男团此后一路高歌猛进闯入决赛,将与日本队争夺冠军。铜牌争夺战将在印度尼西亚队与西班牙队之间进行。

  吴佳欣、徐晶与朱珏蔓组成的中国女队在八分之一决赛5:1淘汰意大利队后,以1:5不敌日本队,同样止步八强。在混合团体赛打入铜牌争夺战的朱珏蔓与顾雪宋成为中国队在本届世界杯上的唯一夺牌希望。

  韩国女队在伦敦奥运会双料冠军奇甫倍的带领下先后零封法国、越南与日本队,半决赛中横扫美国队的德国女团将与她们争夺冠军。

  9日将是上海射箭世界杯的首个决赛日,将决出男、女复合弓团体及个人等项目共计5枚金牌。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3.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