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鹿蕾:相信李根能留下,他不应为小利所动

2015年05月09日10:02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闵鹿蕾:相信李根能留下,他不应为小利所动

  北京首钢队主教练闵鹿蕾昨日还就一些球队人员方面的事情做出了解答。在李根续约一事上,闵鹿蕾相信李根能继续为北京队打球。闵鹿蕾说:“这三年我们相处得非常融洽,他在这里拿到了两个总冠军。反过来,北京队给他创造了这么大一个舞台,李根应该感谢北京队,他不应该为一些小利所动。”

  李根与北京队的合同已经到期,虽然在当初合同中有一个条款,双方在协商同意后执行第四个赛季的合同,但北京队希望能与李根签订一份更长的续约合同。而与此同时,其他一些CBA球队也邀其加盟并开出了不菲价码。

  虽然李根与北京队的续约谈判还没有实质性进展,但闵鹿蕾相信北京队的环境与气氛,球队取得的成绩和未来的发展,都是续约李根的优势所在。闵鹿蕾更是开玩笑说:“他要是走了,就是人品有问题了。”

  闵鹿蕾还在昨日谈到了这个赛季在江苏队打球的常林。闵鹿蕾透露,在这个赛季开始前,原本北京队想要与常林续约三年,但后者最后没有在合同上签字,因而现在常林是自由球员,他的未来去向不是球队能最后决定的。

  另外,闵鹿蕾也表示,球队目前最需要补强的是中锋位置。而在之前,北京队也联系过一些球员。“我们最想要的韩德君、易建联、周琦肯定来不了。今年我们看了看,没有特别理想的球员,所以我们还是要挖掘内部的潜能。”而为了能加强内线球员的能力,北京队会在今年聘请美国的中锋教练,这名教练将在5月25日左右来到球队,训练队伍中的大个子五个月的时间。

  按照计划,北京队将于5月10日重新集中,他们在8月还有去美国拉练的计划。

  文/本报记者 宋翔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3.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