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悦手术成功马布里全程陪伴 或需4到6个月恢复

2015年05月09日10:11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孙悦手术成功马布里全程陪伴 或需4到6个月恢复

  北京首钢队队长孙悦昨日在纽约完成了肩膀手术治疗。陪同孙悦一起的马布里在第一时间更新了微博,透露了手术情况。老马说孙悦手术成功,愿他能早日康复。

  孙悦是纽约当地时间下午2点来到医院的,主刀医生是NBA尼克斯队的队医安斯沃斯·沃伦。手术从下午4点开始,由于这是一个比较大的手术,因而直到晚上8点半才结束。孙悦在9点45分左右从麻醉中清醒过来。沃伦称,孙悦手术十分成功,手术后会根除多年困扰他的肩膀习惯性脱臼问题,并确保他在日后的训练与比赛中不再受限。而老马在第一时间看望了孙悦,他希望孙悦能尽快痊愈。而孙悦的妻子陈露也再次对老马表示了感谢。

  按照最初医生的预期,孙悦可能需要4到6个月的恢复时间。不过孙悦在之前曾经表示,究竟需要多久的康复时间要根据手术后恢复情况而定。孙悦还可能会在手术后聘请专业的体能师帮助自己康复。(记者 宋翔)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3.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