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惹祸骑士认错:本来是想幽默恶搞一把

2015年05月09日10:12  来源:北京晨报
 
原标题:视频惹祸骑士认错:本来是想幽默恶搞一把

  昨天是NBA休赛日,但场外新闻不断,骑士在对阵公牛的东部半决赛第二场中播放了一个视频,内容是一名男子把一位身穿公牛T恤的女子扔出沙发。这个视频意在夸张骑士和公牛的敌对意味,但无形中宣扬了家庭暴力行为。昨天,骑士方面为此事公开道歉。

  “在昨天的比赛中,我们播放了一个1分钟的现场视频,内容本来是想幽默恶搞一把,灵感来自经典电影《辣身舞》,这个视频绝无冒犯任何人的意思,只是内容里面包含了轻视家庭暴力的元素,这是一个错误。”骑士方面在声明中解释道,“家庭暴力是一件非常严肃的事情,它不应该出现在这种娱乐场所播放的恶搞视频中,我们真诚地向那些因家庭暴力而蒙上阴影的人们因为这一视频所带来的负面感受而道歉。在这方面,我们反应迟钝了。”

  (记者 亢雪松)

(来源:北京晨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3.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