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队8月将赴美训练 常林是否回归仍是未知数

2015年05月09日10:40  来源:京华时报
 
原标题:北京队8月将赴美训练 常林是否回归仍是未知数

  闵鹿蕾昨天在学生论坛参加活动时,透露了北京队今夏的训练计划和人员情况。他表示球队8月将去美国进行训练,之前被传租借的常林已经是自由球员,是否能回到北京还是未知数。

  半决赛对阵广东前,闵鹿蕾曾鼓励队员们在训练中要咬牙坚持,“过了4月每一天都能休息。”但冠军球队的休息往往最少。昨天闵鹿蕾表示,5月10日,球队就会集结,“到时候会写写计划,总结一下去年的比赛,5月20日左右,训练就会开始了。”北京队将像往常一样在8月去美国训练。

  孙悦昨天在美国完成了肩膀手术,将休息很长一段时间,保守估计也要4个月,加上两位外援不在,以及3名球员上调国家队,北京队的夏训人手不太齐整。闵鹿蕾表示会从青年队调上来几个队员,球队也需要新老交替。据了解,球队将请一位美国外教,专门指导中锋,对张松涛、朱彦西、吉喆等大个子球员进行针对性培养。

  李根与球队一直在洽谈新合同,闵鹿蕾表示,相信他不会为了一些小利离开北京。至于之前租借到江苏的常林,闵鹿蕾透露,其实他和首钢已经没有合同了,“我们去年给了他3年合同,但他没有接受。外界说他租借到江苏,其实他是自由球员过去的,能不能回来还不一定。” (记者周磊)

(来源:京华时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3.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