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德里女单再爆冷 莎娃小威双双出局

2015年05月09日18:05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马德里女单再爆冷 莎娃小威双双出局

  新华网马德里5月8日体育专电(报道员谢宇智)马德里公开赛女单半决赛8日冷门迭爆。两大夺冠热门莎拉波娃和塞雷娜·威廉姆斯先后负于各自对手,双双无缘决赛。

  女单世界头号选手小威廉姆斯本轮以0:2不敌4号种子科维托娃。首盘小威在自己的第二个发球局与对手展开鏖战,经历数个回合的较量后仍未能阻止捷克人破发。虽然美国人利用科维托娃下一个发球局中出现的三次双误扳平比分,但随后科维托娃连拿四局,以6:2占得先机。第二盘小威廉姆斯依然未找回状态,连遭破发后很快便以1:5落后于对手,尽管此后奋力扳回两局,但仍以3:6输掉比赛,全场耗时仅73分钟。

  小威廉姆斯在赛后承认自己感觉疲劳,场上的移动也有问题。她说:“今天我不是那个塞雷娜。”这也是小威廉姆斯本赛季首场失利。

  在另一场女单半决赛中,赛会3号种子、卫冕冠军莎拉波娃同样以0:2负于同胞库兹涅佐娃。首盘莎娃在对手的发球局无计可施,并于第三和第七局遭遇破发,仅抵抗了36分钟便以2:6先失一城。次盘她又在第五局被破发,以4:6落败。莎拉波娃全场仅拿到一个破发点,且没有成功。

  库兹涅佐娃与科维托娃将于当地时间9日下午展开冠军争夺战。两人此前共交手四次,科维托娃以3胜1负占优。这也是今年两人首次在巡回赛中相遇。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3.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