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迪曼杯:国外球员东莞初印象

2015年05月09日20:46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苏迪曼杯:国外球员东莞初印象

  新华网广东东莞5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浩明 陈冀)2015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将于10日挥拍。9日,各队参赛选手已纷纷抵达,他们对东莞的第一印象如何?恐怕超乎不少人的想象。

  “感觉这里比我家乡更像乡村,”日本球员桃田贤斗一开口就乐坏了众人。这位20岁的小将虽然口无遮拦,但男单世界排名第七位的他可是日本队本届苏杯的男一号,刚刚在上月的新加坡公开赛中拿到男单冠军。

  其实,刚刚抵达东莞的球员们可能还没有机会出去走走,他们的印象可能只是局限于场馆周边。本次苏杯的主赛场东风日产文体中心位于东莞市郊,给球员留下乡村的印象一点也不奇怪。不过,总投资7.1亿元、按照NBA标准设计的场馆,在开赛后应该不会让球员们感到失望。

  印尼女选手莉莉安娜则说:“我第一次来东莞,这里不是大城市,场馆周边很荒芜,但体育馆很棒。”

  面对同样的问题,还是韩国名将李龙大给面子,不知道是不是为了照顾大批中国粉丝的感情。

  “昨天来到东莞,感觉这里环境好整洁,我对这里的吃的很有兴趣,想去尝尝,”李龙大说。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3.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