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主场3-2逆转天津 结束6轮不胜

2015年05月09日21:11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中超-辽宁宏运结束六轮不胜

  新华网沈阳5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铮)在9日的中超联赛第九轮比赛中,辽宁宏运在主场盘锦红海滩体育场3:2逆转战胜天津泰达队,结束了此前的6轮不胜。

  两队的外援是比赛的主角,但都毁誉参半。宏运队尼日利亚前锋丘卡在第74分钟罚进了自己创造的点球,为主队锁定胜局,但在18分钟前,他的第一个点球被对方门将拒之门外。

  当辽宁队第二次获得点球机会时,已罚失一次的丘卡反复张望着教练席,确定主教练仍对自己保持信任之后,他坚定地打进了制胜一球。宏运队主教练陈洋说,丘卡今天发烧,但仍坚持了90分钟,他的作用不仅仅体现在进球上,他在整个中前场的作用都很大。

  天津泰达队外援巴尔克斯也是既立了功,也犯了错。第13分钟,他为天津队首开记录。两分钟后,巴尔克斯又进球了,可惜却是自家大门。

  在两队外援精彩表现的中间,泰达和宏运队的两名本土球员也贡献了进球。第36分钟,王秋明的进球帮助泰达队第二次领先,而第54分钟,宏运队边前卫金泰延禁区右路漂亮的抽射将比分扳为2:2平。

  战胜天津泰达,宏运队结束了此前的6轮不胜。9轮过后,宏运队得到13分,暂列积分榜第八位。

(责编: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3.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