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足3比2逆转泰达 止6轮联赛不胜尴尬

2015年05月10日09:39  来源:京华时报
 
原标题:辽足3比2逆转泰达 止6轮联赛不胜尴尬

  京华时报讯(记者郑小龙)两度领先,却还是被辽足击溃,天津泰达昨天下午尝到了失利的苦果,而辽足也结束了6轮不胜的尴尬纪录。

  上赛季的两次联赛碰面,两队分别在客场取胜,天津泰达先是客场2比0战胜对手,随后辽宁宏运又在对方主场2比1还以颜色。而在取得开季两连胜之后,辽宁宏运目前又遭遇了联赛6轮不胜的尴尬。天津泰达在过去8场中场联赛中取得2胜3平3负的成绩,目前以9个联赛积分紧随辽宁宏运之后暂列中超第10名。

  开场第13分钟,巴尔克斯的进球帮助天津泰达首开记录。不过2分钟后在一次定位球防守中,巴尔克斯又自摆乌龙,随后王秋明帮助天津泰达再次取得领先。下半场金泰延和邱卡的破门让辽宁宏运最终3比2反超了比分,结束了近6轮联赛不胜的尴尬。

  赛后,天津队主帅阿里汉显得很不开心:“有很多东西需要总结,我们是一支全新的球队,伤病多,也起用了很多年轻球员,队伍磨合不够。尽管有这些原因,但是不应该输球,我觉得接下来还有很多工作要做,比如稳定性,总是发生领先后不能赢球的局面。我们的攻击效果还是不错的,但是防守出了问题,特别是比赛角球防守不利,现在主要的问题还是防守上。”

(来源:京华时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3.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