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本田二传AC米兰获胜 博格巴复出尤文战平

2015年05月10日13:10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意甲-本田二传AC米兰获胜 博格巴复出尤文战平

  新华网罗马5月9日体育专电 刚刚登上意甲联赛第二名的罗马队又遭重创,在9日进行的第35轮较量中,他们客场1:2不敌AC米兰,在多赛一轮的情况下只领先拉齐奥1分,联赛次席的位置岌岌可危。

  欧战无望的AC米兰本赛季已经没有什么需要争取的了,他们本场比赛已经穿上了下赛季的新款队服。虽然近5轮都未取得过胜利,但AC米兰在场上显得更加放松。本田圭佑在第40分钟带球突入禁区传中,范欣尔克前点近距离推射入网,让AC米兰以1:0取得领先。在第60分钟,又是本田圭佑右路下底传中,德斯特罗几乎在门线上将球顶进,这是后者近7轮比赛进的第一个球。

  失利让罗马主帅加西亚相当愤怒。他说:“在比赛结束的时候我看到球员在质问裁判为什么提前30秒结束比赛,但其实我们至少需要一个小时,这就是问题所在。我们在前20分钟踢得不错,创造了一些机会,但之后就开始变得懒惰,在这样一场重要的比赛中,我们缩得太靠后了。也许他们并没有意识到还有4场比赛这个赛季才会结束。”

  罗马队在第73分钟获得一个点球,替补上场的托蒂主罚命中,但为时已晚。

  在此前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卡利亚里客场1:1战平了尤文图斯,给了自己保级的一线生机。目前卡利亚里积28分,距离保级区还有不小的差距。

  为了备战欧冠联赛与皇家马德里的关键战役,本场比赛尤文图斯雪藏了大部分主力,但在上半场最后时刻仍然率先破门。缺阵6场的博格巴首发出战就在第45分钟打入一球。卡利亚里在第85分钟将比分扳平,罗塞蒂尼接队友开出的任意球头球射门击中门柱,他随后跟上补射将球打入,双方最终以1:1平局收场。

  博格巴被评为本场最佳球员,不过主教练阿莱格里在赛后表示,他还没有决定博格巴是否会在与皇马的比赛中首发出场。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3.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