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10人拜仁一球不敌奥格斯堡

2015年05月10日10:30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德甲-10人拜仁一球不敌奥格斯堡

  新华网柏林5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王东)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32轮9日进行了6场比赛,拜仁慕尼黑队在主场被罚下一人的情况下0:1输给奥格斯堡队;门兴主场三球完胜勒沃库森,在比沃尔夫斯堡多赛一场的情况下暂时升至积分榜第二。

  已经在德甲提前夺冠的拜仁慕尼黑在欧冠半决赛首回合中0:3被巴萨羞辱,为了鼓舞士气,主帅瓜迪奥拉当天仍然派出多位主力。对手奥格斯堡队正力争跻身欧洲赛场,斗志昂扬。

  然而,正是少数替补球员之一的门将赖纳犯下大错。开场仅13分钟,他对单刀突入禁区的阿根廷前锋劳尔·博巴迪利亚粗暴犯规,直接领到红牌并被判点球。瓜迪奥拉只得用诺伊尔换下队长拉姆。本该轮休的德国国门诺伊尔再显英雄本色,奋勇扑出对方的点球,助拜仁躲过一劫。此后,奥格斯堡队利用人数优势不断发起攻击。第71分钟,奥格斯堡队从拜仁租借来的丹麦年轻中场霍伊别格从左路渗透进入拜仁禁区,横传门区,及时插上的博巴迪利亚用脚后跟将球磕进拜仁的大门,奠定胜局。

  门兴格拉德巴赫和勒沃库森展开强强对话,坐镇主场的门兴完全掌控了场上形势。下半场开场不久,即将转会到沃尔夫斯堡队的马克斯·克鲁泽打破僵局,之后赫尔曼和替补上场的特拉奥雷各下一城。全取3分后门兴超越本轮未战的沃尔夫斯堡队1分,暂时升至第二。

  排名垫底的斯图加特当日2:0完胜美因茨,取得一场重要的保级战胜利。

  在其他比赛中,多特蒙德2:0战胜柏林赫塔,上升到第七位,仍有希望争取欧罗巴联赛资格;法兰克福3:1战胜霍芬海姆成功保级;降级区的汉诺威96队被不来梅队1:1逼平,保级形势非常严峻。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3.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