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人民网>>体育>>正文

哈登为第3场失利揽责 直言第4场要爆发

2015年05月11日08:42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哈登为第3场失利揽责 直言第4场要爆发

  北京时间5月10日,据《洛杉矶时报》报道,明天休斯顿火箭将迎来西区第二轮第4场。第3战溃败,总比分1-2落后的火箭将提升防守,作为第4场的主要任务,詹姆斯-哈登直言自己需要成为一头“野兽”。

  当地时间周六的训练,当火箭球员们回看第3场的比赛录像时,他们在该场所经历过的噩梦又重回心头。

  火箭在第3场的防守实在太糟糕了。

  因此,若火箭想要有机会将本轮系列赛总比分扳平的话,他们必须要在第4场重拾防守,这也得到了火箭球员一致的认可。

  “我们在半场阵地战中总有赌博式防守,这使得对手总能得到轻松得分的机会,”训练结束后詹姆斯-哈登说,“我相信,如果比赛中90%的时间他们都得面对我们的防守的话,比赛就会大不一样了。但当我们开始赌博式防守时,他们就活泛起来了。他们既有高抛球也有三分球,所有球员都找到了比赛感觉。”

  从第3场开局,火箭就没防住快船任何一位球员。首节快船就得到33分,命中率高达53.8%。半场,快船得到64分;接下来,快船在第三节打出一波18-0,火箭全无招架之力,眼看着快船在第四节一度领先达32分。

  “这100%是我们的错,”哈登说,“毫无疑问,正如我所说的,他们是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但我相信,如果我们让他们不得不面对我们的防守,正如他们对我们所做的那样,这轮系列赛会呈现出另一番景象。但我说过,这取决于我们。我们能控制我们所做的。”

  火箭也不能在进攻端放松,这意味着他们要更多将求交给德怀特-霍华德和哈登。第3场魔兽仅有11次出手,火箭球员认为这必须改变。

  “我们要更多更好地给他喂球,要更好地帮他拉开空间,”火箭主帅凯文-麦克海尔说,“我们今天对此重新进行了研究,这是我们要确认能做好的事情之一。”

  第3场哈登也仅出手16次,罚球也只有5次。他明天必须更有侵略性。“我能控制我所需要做的,我也会成为一名组织者,只要有这个必要,”哈登说,“我说过,侵略性能够影响一切,从某种意义上说就是在场上成为一头野兽,就是这样。”(魑魅)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