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人民网>>体育>>正文

关键战魔兽不理智 6犯+2T怎么帮球队

2015年05月11日13:49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关键战魔兽不理智 6犯+2T怎么帮球队

北京时间5月11日,在与快船的第4场比赛中,霍华德受到犯规困扰,打出了今年季后赛最差的数据表现,全场18分钟,7投3中,6罚1中得到7分6篮板,6次犯规外加2次技术犯规。

上一场惨败之后,火箭攒着劲要想要扳平大比分。开局火箭手感不错,但不到4分钟时,霍华德就领到了两次犯规,两次犯规间隔时间1分钟左右。面对巴恩斯的挑拨,霍华德很快领到了第1次犯规,之后他被保罗抢断,然后不理智的背后伸手,裁判再次响哨,第2次犯规。霍华德显得有些沮丧,向裁判抱怨,又领到了技术犯规。场边的麦克海尔主帅显得很无奈,只能将霍华德换下场。

第二节开局4分钟左右,面对巴恩斯的强突,霍华德跳起补防再次领到犯规,场边的麦帅无奈的叹了一口气,没有选择只能将霍华德换下。上半场霍华德只打了7分钟,两投全中拿下4分3篮板1助攻。

火箭内线缺乏制高点,他们需要霍华德留在场上,但第三节又是4分钟左右,霍华德就领到了第4次犯规,麦帅无奈的挥着手示意霍华德继续打。第三节结束前,快船发动反击,格里芬高高跃起试图隔扣魔兽,霍华德岂会甘当背景帝,一把把格里芬搂了下来。

第4节还剩9分52秒时,霍华德防守格里芬时再次被吹犯规,个人第6次犯规,由于向裁判抱怨,领到了个人第2次技术犯规。犯满毕业同时被驱逐出场。

作为火箭的内线核心,霍华德如果不能上场,那火箭在攻防两端的即战力都将大打折扣。“我们想办法让霍华德把注意力放在场外,怎么做?就是不断地冲撞他的身体”快船前锋巴恩斯直言道。从结果来看,快船做到了。

(Thunderkeg)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