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压哨绝杀骑士胜 罗斯31分公牛被扳成2:2

2015年05月11日07:30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詹姆斯压哨绝杀骑士胜 罗斯31分公牛被扳成2:2

  中新网5月11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早晨,骑士客场挑战公牛,凭借詹姆斯终场前的压哨绝杀,骑士86-84险胜公牛,将大比分扳成2-2。

  詹姆斯全场贡献25分、14个篮板和8次助攻,但失误也达到8次,莫兹戈夫得到15分9个篮板,欧文10投2中,得到12分,汤普森12分7个篮板。替补出场的JR-史密斯13分。

  罗斯为公牛拿下了31分,巴特勒19分5个篮板,诺阿8分15个篮板。

  骑士以一波5-0开局,罗斯中投命中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巴特勒此后三分命中,公牛不断缩小分差。罗斯利用骑士失误快速上篮得手后,公牛16-13超出。首节比赛过后,公牛以28-26领先。

  第二节,公牛一度37-29领先,但詹姆斯与欧文相继投篮命中,骑士打出一波16-0,以45-37反超。公牛陷入长时间得分荒,虽然罗斯此后一人拿下6分,但半场结束时,公牛仍以45-49落后。

  第三节,骑士陷入低迷,邓利维和罗斯相继命中三分,公牛55-53反超。骑士连得4分,以57-55领先。但公牛打出一波13-0,以68-57领先。詹姆斯和莫兹戈夫连中两球,骑士61-68落后进入末节。

  骑士以一波7-0开始第四节,一举扳平比分。关键时刻,史密斯爆发,他两度三分得手,骑士76-73领先。在詹姆斯带领下,骑士一度以80-73领先,但罗斯也毫不逊色,带领公牛将比分追成79-82。

  詹姆斯两罚两中之后,巴特勒投中三分,公牛将比分追成82-84。公牛展现他们的防守实力,逼得骑士两次发球发不出叫暂停,球好不容易发出来,詹姆斯又因为将邓利维撞倒被吹进攻犯规。罗斯上篮得手,公牛在比赛还有8.4秒时将比分扳平。

  在欧文低迷的情况下,詹姆斯挑起绝杀重担,不过,他强突遭到盖帽,时间只剩下1.5秒,对詹姆斯来说时间足够,他在三分线内一步高难度后仰出手命中,完成压哨绝杀。这个系列赛第二场和第三场,两队都以绝杀结束比赛,可谓惊险刺激。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3.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