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成爆发并非全因运气 主观上努力是深层次原因

2015年05月11日09:11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朴成爆发并非全因运气 主观上努力是深层次原因

  昨天赛后谈起反超比分的进球时,朴成笑称“那都是运气”。但是最近几场爆发式的表现,显然不完全是运气。

  “那球就是运气好啊。”朴成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这样说,“应该说那个球传的不错,我也往前插了,才有了这个进球。”一个帮助国安在客场逆转取胜的进球,被朴成归纳成了运气,听上去多少有点幽默。

  不过朴成最近几场比赛的表现,称得上是爆发性的,而这种爆发建立在稳定的出场机会上,客观上马季奇没有报名亚冠,让朴成可以在亚冠中获得机会,而中超中由于后卫线人荒让马季奇必须回去客串中后卫,朴成同样获得了机会,对此朴成自己也承认“最近打比赛的时间相对多一些,所以表现的机会也多了一些。”

  而除了客观的困难,朴成自己主观上的努力,或许是更深层次的原因:在整个冬训过程中朴成的表现都相当稳定,这也给朴成在赛季中的表现奠定了体能上的基础。除此之外,在个人生活上,在朴成自己和国安俱乐部的共同努力下,迄今为止也没有影响到朴成的训练和比赛,这从朴成连续打满全场但却没有出现体能问题就可以看出来。

  “应该说我们球队现在人员上还是有困难,大家都有些疲劳,不过现在两三个位置都能轮换,比前几场要好一些。所以我们要做的就是好好准备吧,把后面的比赛一场一场打好。”尽管帮助球队完成了逆转,朴成却显得很冷静,这个朝鲜族小伙子的表现,让国安很庆幸在赛季开始前没有将他送到上海申花,而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一个健康且表现出色的朴成,可以让曼萨诺在中场有更多的变招。本报长春专电 记者 张巍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3.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