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熊尽显内线优势 连续两场没让勇士得分过百

2015年05月11日09:22  来源:京华时报
 
原标题:双熊尽显内线优势 连续两场没让勇士得分过百

  京华时报讯灰熊昨天对阵常规赛排名第一的勇士,加索尔和兰多夫合砍43分23篮板,灰熊99比89取胜。灰熊已经连续两场没让勇士得分过百,防守功力尽显。

  上轮康利复出后,灰熊只让擅长进攻的勇士拿了90分,昨天又只有89分。加索尔和兰多夫统治内线;神射手库里外线失准,甚至有一次三分投出了空气球。勇士进入第四节时落后15分,最终他们无力回天,被灰熊再下一城。

  小加索尔表示,灰熊的防守是制胜法宝,“我们清楚自己的优势,我们不会慌乱,我们也许投不进球,也许会失误,但我们知道,下个回合肯定会打出防守。”灰熊不但篮下有优势,外线也对勇士投手严加盯防,让对手三分球只有26中6。加索尔表示,这正是灰熊擅长的,“我们经历过这种比赛,知道怎么才能赢球,经验对我们的确有帮助。”

  科尔赛后认为,自己的球队太年轻,下一场还有改进空间,他相信球队可以做到。(京华时报记者周磊)

(来源:京华时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3.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