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点亮运动 贵人鸟“Halo Run”发光跑启动

2015年05月11日10:41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科技点亮运动 贵人鸟“Halo Run”发光跑启动

  5月9日,贵人鸟2015年“我们的发光时代”品牌媒体沟通会,在北京竞园艺术中心举行。会上,贵人鸟启动了品牌首办城市趣味夜跑活动——贵人鸟“Halo Run”发光跑。

  在“Halo Run”发光跑启动仪式上,贵人鸟品牌负责人表示,“Halo一词含有光圈之意。每一个为梦想奔跑的人,都是一个发光体,当无数个发光体汇聚,终将凝聚成发光时代最闪亮的光圈。我们希望能通过品牌提供的平台和资源,汇聚奔跑的力量,用每一步发光的足迹,共振城市的脉膊,点亮城市的心跳,一起跑进我们的发光时代。”

  随着近期北京国际长跑节、上海跑步节的举行,全民兴起的跑步热已成为大众实现运动快乐、健康生活的一种符号。中国中长跑世界冠军孙英杰在国际半程马拉松赛上就曾表示,跑步是一件很享受的事。但她同时更强调要科学跑步,瞎跑会对身体造成一定伤害。贵人鸟为引导科学跑步,体验运动快乐,将在今年推出发光系列,积极引领跑者如何科学跑步。

  据悉,在4月义乌国际马拉松比赛中,贵人鸟发光系列春夏主推款发光跑鞋“暗夜精灵”,受到选手一致好评。该款跑鞋具有超轻、稳定、防滑三大特点,重量仅300多克。鞋子在LOGO、鞋带应用了夜光科技,有效提升了夜跑安全性。继“暗夜精灵”问世后,贵人鸟产品研发科技进一步升级,即将推出发光系列全新单品。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3.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