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上港领跑中超积分榜 传统强队秩序逐渐回归

2015年05月11日13:23  来源:天津日报
 
原标题:上海上港领跑中超积分榜 传统强队秩序逐渐回归

  本报讯 在结束了亚冠小组赛任务后,中超BIG4终于可以暂时把全部精力放在联赛中了。昨晚中超第9轮,参加亚冠的4支球队取得了3胜1平的战绩,在积分榜上,上海上港领跑,恒大、国安、鲁能和富力分列二至五位,中超传统秩序正在慢慢回归。

  坐镇天河主场,广州恒大血洗上海申鑫,虽然比赛中球队先失1球,但最终凭借高拉特的帽子戏法,于汉超的梅开二度,以及郜林的锦上添花,最终将比分锁定为6:1。恒大近5轮联赛4胜1平保持不败,目前仅差领头羊上港1分,而且下周他们就将在主场迎战上港。申鑫开季1平8负依然未尝胜绩,保级形势已经岌岌可危。

  山东鲁能主场2:1逆转战胜河南建业,本场比赛巴西国脚塔尔德利终于爆发,不但收获中超处子进球,比赛终场前还助攻阿洛伊西奥完成逆转绝杀。值得一提的是,赛前山东球迷以背对球场的方式,表达对鲁能亚冠出局的抗议,而这场逆转胜利或许能给鲁能球迷带来些许安慰。此外,北京国安客场凭借周挺和朴成的进球,2:1逆转战胜长春亚泰,其中周挺以36岁零94天,刷新中超本土球员最年长进球纪录。

  BIG4中唯一未能赢球的是广州富力,他们在主场两度领先的情况下,最终被实力不俗的江苏舜天2:2逼平。

  记者 曾昭翔

(来源:天津日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3.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