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10人鲁能2-1逆转建业 塔尔德利攻入中超首球

2015年05月11日13:44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中超-10人鲁能2-1逆转建业 塔尔德利攻入中超首球

  新华网济南5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孙晓辉)10人作战的山东鲁能10日凭借塔尔德利和阿洛伊西奥的进球2:1逆转河南建业。巴西国脚塔尔德利收获中超首球,河南建业3次击中门柱。

  在周中进行的亚冠比赛中,山东鲁能客场1:4不敌全北现代,再次折戟小组赛。本场赛前,山东鲁能全队上下面临巨大压力,河南建业则是本赛季客场还未尝胜绩。

  第32分钟,河南建业外援伊沃送出直塞,尹鸿博捅射破门打破场上僵局。易边再战,塔尔德利第47分钟时利用前场定位球直接破门得分,这是他加盟鲁能后的首个进球。

  两队回到同一起跑线后,河南建业再度占据上风,哈维尔和徐洋先后在第49分钟和第56分钟击中立柱。第72分钟,鲁能队戴琳背后拉倒哈维尔被红牌直接罚下,客队获得定位球,尹鸿博再次射中立柱。

  此后,少一人的鲁能在第84分钟实现反超,阿洛伊西奥中路带球突施冷箭,皮球飞入球门右下角,比分变为2:1。

  河南建业队主教练贾秀全赛后表示:“球队踢得挺好,不过一些好机会却没把握住,输球很遗憾,而这就是足球的一部分。”

  山东鲁能队主教练库卡认为,这场比赛非常艰难,虽然球队取得了胜利,但在防守方面还存在一些问题。河南建业今天踢得很出色,他们的表现配得上更好的结果。

  关于终于打破“进球荒”的巴西国脚塔尔德利,库卡表示:“他还在继续寻找最佳感觉,但这个进球会给他未来的比赛带去更多信心。”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3.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