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高拉特“帽子戏法” 恒大6-1大胜申鑫

2015年05月11日13:44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中超-高拉特“帽子戏法” 恒大6-1大胜申鑫

  新华网广州5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韦骅 王浩明)坐镇主场的广州恒大队10日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凭借高拉特的“帽子戏法”以及于汉超、郜林的进球,6:1大胜上海申鑫。

  本场比赛,恒大前锋埃尔克森因伤无法登场,主帅卡纳瓦罗在前场排出了郜林、高拉特、于汉超与郑龙的攻击组合。开场仅9分钟,郜林右路突破后横穿,可惜郑龙的射门被对方后卫在门线附近挡出。第21分钟,申鑫队率先取得进球,埃弗顿的射门被曾诚挡出,丹尼尔补射得手。第28分钟,郑智为恒大赢得点球,高拉特一蹴而就将比分扳平。第40分钟,恒大开出战术角球,郑智将球传入后点,于汉超推射入网帮助球队2:1实现反超。

  易边后不久,申鑫获得任意球机会,黄威的头球被曾诚扑出。第58分钟,郜林接高拉特妙传后形成单刀,右脚打门得手,比分变为3:1。第69分钟,张琳芃右路起球,高拉特左脚凌空抽射破门将比分改写为4:1。3分钟后,高拉特完成“帽子戏法”,巴西人接张琳芃横传后轻松推射入网。仅过了两分钟,于汉超再入一球,将最终比分定格在6:1。

  本场比赛过后,恒大仍然落后上海上港队一分位居联赛第二,而上海申鑫依旧难求一胜,9轮比赛仅积1分排名垫底。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3.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