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交出锦标赛中最差表现 世界排名将继续下滑

2015年05月11日16:11  来源:北京晚报
 
原标题:伍兹交出锦标赛中最差表现 世界排名将继续下滑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这是球员高尔夫锦标赛举办41年以来最激动人心的日子。福勒于延长赛中战胜加西亚和凯文·基斯纳夺取了冠军。伍兹最后一轮在锯齿草TPC打出72杆,四轮交出291杆(73杆,71杆,75杆,72杆),高于标准杆3杆,获得并列第69名。这是他在球员高尔夫锦标赛上最糟糕的表现。只有排名前60位选手可以获得世界积分,这意味着伍兹的世界排名(125位)将进一步下滑。麦克罗伊连续第二轮打出70杆,获得并列第8名。

  三位选手四轮结束之后,成绩都为276杆,低于标准杆12杆。决赛轮,三名参加加洞赛的选手发挥出色。福勒在最后6个洞打出难以置信的低于标准杆6杆,最后一轮交出67杆;加西亚在17号洞岛屿果岭洞推入43英尺长推,打出68杆;而凯文·基斯纳在最后时刻抓到两只小鸟,打出69杆,三人必须要通过三洞延长赛分胜负。三个加洞分别为16号洞(五杆洞),17号洞(三杆洞),18号洞(四杆洞)。三个洞的总成绩决定胜利。

  第三个加洞,加西亚率先被淘汰。再一个加洞的时候,福勒在17号洞再次抓鸟取得胜利。赛后,他与现场观战的母亲和女友相拥庆祝。

(责编:温静、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3.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