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把球给我 不负队友

2015年05月11日16:19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詹姆斯:把球给我 不负队友

  新华网华盛顿5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博闻)10日,詹姆斯在芝加哥公牛主场投中压哨绝杀,帮助克里夫兰骑士以86:84击败对手,在东部半决赛中以2:2扳平比分。

  比赛还剩14.3秒时,骑士握有球权且领先两分,但詹姆斯持球被包夹后被吹进攻犯规,罗斯杀入篮下在还有8.4秒时上篮得手将比分扳成84:84。最后1.5秒,詹姆斯在底角投入超远中投,压哨绝杀对手。当晚,“皇帝”得到25分和14个篮板以及8次助攻,用一个绝杀对上一场罗斯的三分绝杀做出了完美回应。

  对于最后一投的战术,骑士主帅布拉特本打算让詹姆斯发界外球。“我告诉教练,把球给我,让别人发界外球。”詹姆斯说,“要不我们就打加时,要不我就为球队投进制胜球。”这是詹姆斯职业生涯第三个季后赛压哨绝杀,在过去15年NBA历史中是最多的,也追平了“飞人”乔丹的次数。

  “这场我们不能输,我犯了好多错误,一个接一个,我不能让队友们失望。”本场比赛詹姆斯出现了多达8次失误。

  对于自己在比赛中扭到的脚踝,詹姆斯表示:“我不会坐在场边,我会继续战斗,我的队友们需要我。”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3.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