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詹姆斯如魔鬼 诺阿:我们有能力客场赢球

2015年05月11日19:11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罗斯:詹姆斯如魔鬼 诺阿:我们有能力客场赢球

  中新网5月11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在公牛与骑士的第三战,德里克-罗斯命中一个打板三分绝杀对手。今天双方第四战,詹姆斯也以一记绝杀以牙还牙,双方那个战成了2-2。

  “你什么都做不了,”罗斯赛后谈到詹姆斯那记绝杀,“詹姆斯投中了伟大的一球。他是如魔鬼一般的球员。现在要确保的是,如果下次再遇到这种情况,我们要死防詹姆斯,然后让其他人去拿球。”

  “无论如何以上两场球都已经成为过去了,他们(骑士)顽强奋斗,他们是一支很好的队伍。”公牛主帅锡伯杜说道。

  现在双方2-2又回到了起跑线,公牛的确需要看前看而不是为憾负而深感惋惜。“我们很好,对方在最后命中一记高难度的进球。”诺阿赛后说,“走出这场比赛吧,明天好好放松,然后重振士气。今天不能赢我们感到失望,不过我们有能力在克利夫兰拿下一场胜利。毕竟我们之前就做到了,一切都会变好的。”

  “让这场憾负消失在你的头脑中吧,都结束了。接下来跟家人好好享受,然后在下一场比赛之前整装待发,重燃竞赛斗志。”罗斯如此说道。

(责编:温静、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3.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