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剑:中国之队赛事媒体版权销售及信号制作进入全新阶段

2015年05月11日20:19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张剑:中国之队赛事媒体版权销售及信号制作进入全新阶段

  新华网北京5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公兵)中国足协11日与华人文化产业投资基金(简称“华人文化”)旗下体奥动力(北京)体育传播有限公司(简称“体奥动力”)就中国之队系列比赛公共信号制作和媒体版权合作举行签约仪式。

  中国足协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剑表示:“此次牵手体奥动力,对中国足球来说是一个值得铭记的历史时刻。体奥动力是一家知名的媒体版权销售及信号制作商,有着丰富的行业经验和专业水准。双方此次成功牵手,标志着中国足协中国之队赛事媒体版权销售及信号制作进入一个全新的阶段。”

  体奥动力董事长黎瑞刚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能够成为中国足协的合作伙伴,未来为各国字号足球男女梯队提供高品质赛事媒体版权推广和信号制作服务。在中国足球事业和足球产业深化改革的大背景下,希望通过体奥动力的专业经验、行业理解、全方位执行和全媒体拓展,为振兴中国足球贡献我们的独特力量。”

  随后,中国福特宝足球产业发展公司总经理董铮与体奥动力总经理赵军在合作协议上签字,正式宣告体奥动力获得2015-2018年中国之队系列比赛的媒体版权,并为中国之队系列比赛提供公共信号制作服务。

  新一周期的中国之队将从统一信号制作、扩大传播平台、丰富视频产品三个方面做全面的提升。赵军对中国之队系列赛事公共信号制作的概况、亮点和变化进行了逐一介绍。首先,在信号制作层面将使用更优秀的转播团队、更先进的特种设备、更规范的转播流程、更专业的媒体服务,使中国之队各级梯队获得前所未有的制作服务与视觉呈现。同时,中国之队各级赛事将在中央电视台、主要地方台、新媒体平台、海外平台全面覆盖,中国之队媒体传播进入多元化、个性化时代,中国之队将获得前所未有的广泛媒体覆盖。

  中国足协中国之队包括中国男足国家队、中国女足国家队、U22/23国奥队、男女足U20/19国青队、U17/16国少队、五人制国家队、沙滩足球队等国字号梯队。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3.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