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兰展望世界杯亚预赛:中国队将争取小组头名出线

2015年05月11日22:38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佩兰展望世界杯亚预赛:中国队将争取小组头名出线

  中新社北京5月11日电 (记者 张子扬)中国男足主帅佩兰11日在北京说,2018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小组赛即将开始,中国队将争取小组头名出线。

  佩兰在当日出席中国之队赛事公共信号制作及媒体版权签约仪式后,向媒体做出如上“承诺”的。

  在新闻发布会上,佩兰公布了一份30人的第一期集训预备名单。包括20名参加过今年亚洲杯的国脚,不过,中场大将蒿俊闵的落选让人稍感意外。

  对于为何将蒿俊闵挡在名单之外,佩兰给出的解释是:“国家队需要针对不同的对手,做出战略性布局。考虑到不丹海拔高、又是人工草地,我们需要速度更快、动作更加敏捷的球员。重点是,蒿俊闵在57人的大名单之内。”

  6月,中国队将在2018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首战与不丹交锋,开启冲击2018世界杯的征程。

  “我知道,中国男足在过去三届世界杯外围赛都折戟沉沙,尤其2008年被卡塔尔淘汰。这次出征,中国队的目标是赢下所有客场。每一次客场比赛都将是挑战,我们不容有失。”佩兰相信,他带的这支队伍,将以头名从小组出线。

  提及现在的中国队,这位法国人充满了信心:“亚洲杯后,国脚们在中超和亚冠赛场信心明显大幅提升,我本人对国家队的信心也增长了15%到20%。”

  据了解,5月26日,中国队的阵容将进一步细化,会公布一份23人名单,并将前往昆明,进行为期10天的高原集训。

  而中国队助教阿里将与一名足协官员12日飞赴不丹,进行详细的赛前考察,包括天气、饮食、交通、场地条件等内容。(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3.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