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杰拉德本周末告别安菲尔德 主场票价已炒至2000镑

2015年05月12日10:49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12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5月16日,利物浦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对阵水晶宫,本场比赛本身已经无关痛痒,但是球票却在黑市上被抄到了天价,原因就是这场比赛将是杰拉德在安菲尔德球场参加的最后一场比赛。下赛季,整个职业生涯都效力于利物浦的杰拉德将转投美国大联盟。

本周六,利物浦将在安菲尔德对阵水晶宫,本场比赛被列为C级赛事,所以俱乐部出售的球票官方定价只有37到49英镑,而目前,本场比赛的最高票价在黑市上已经被炒到了将近2000英镑。

据报道,比赛当天可能会有一个利物浦队长的仪仗队,包括杰拉德一些前队友都会出场。而球场也会展示一些巨幅马赛克以表彰杰队对俱乐部的贡献。届时,杰拉德的3两个女儿也会出场担任“吉祥物”。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