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人民网>>体育>>正文

詹姆斯:布帅受攻击只因他执教我

2015年05月12日08:51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勒布朗:布帅受攻击只因他执教我

北京时间5月12日,据克利夫兰媒体报道,和公牛的第四场比赛,除了詹姆斯史诗级的绝杀,骑士主帅布拉特最后时刻喊“莫须有”的暂停,险些葬送比赛也成为焦点。今天的球队训练后,布拉特承认了自己叫暂停的不智,而对于原本让詹姆斯发球的战术安排,布帅不认为有什么不妥。

布拉特说。“我差点犯错,我承认是我的错。一个篮球教练每晚要做150-200个关键决策,任务量堪比飞行员。特别是你干了27年后,总会搞砸一两次。我搞砸了一次,幸运的是没有付出代价。”

“而对于战术的批评,那是不公平的。有时候你得跟着球员的感觉走,因为你相信他的能力。昨天的比赛也是我让他决定,这并不公平。”

为何让詹姆斯最后时刻做传球手,布拉特的解释是。“他是我们最好的传球手,那样的情况下他能做出正确的决定。”布帅说。“幸运的是我有一位伟大的球员站在身后为我解决麻烦,一位伟大的球员用一记不可思议的投篮将我们拉出深坑。”

教练差点乌龙,似乎也没有让詹姆斯不快。他表示自己和布拉特的关系每天都在变好,而比赛最后的争议他也不惊讶。“他吸引关注只是因为他在执教我,任何执教我的教练都会受到关注。乐福在联盟6、7年受到的关注都不大,和我做队友后就吸引了关注。是这样吗,当然。和我联系在一起,你总会受到关注。”

文/黄振(黄振同学)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