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人民网>>体育>>正文

国足公布30人大名单

2015年05月12日07:16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足公布30人大名单

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主教练佩兰11日在谈到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40强赛目标时说,中国队将以小组第一的身份进军12强赛,而12强赛将是真正的硬仗。

国足当日公布了一份30人大名单。按照计划,国足将在5月26日公布23人名单,并于6月4日前往昆明进行高原训练。

佩兰认为,10天的高原训练是有足够的科学依据的。6月11日本来是世预赛40强赛的第一比赛日,但由于中国队轮空,因此球队在那时还将在昆明集训,届时国足可能会安排热身赛或教学赛。

当日宣布的名单基本是亚洲杯的班底。佩兰表示,也有新人入选国家队,如于洋等人,而选人的原则是球员在联赛、亚冠中的状态。虽然很难量化,但是佩兰认为,经过亚洲杯(小组赛三战全胜),队员们的自信心有了提升。

名单中少了打了亚洲杯的山东鲁能队球员蒿俊闵和江苏舜天队球员李昂。佩兰表示,前者落选是基于世预赛对手、战术选择考虑,后者落选则是因为在国奥队比赛期间个人态度出现问题。(记者公兵)

《 人民日报 》( 2015年05月12日 15 版)

(责编:郝孟佳、林露)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