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右脚拉伤左膝肌腱炎 将带伤打天王山之战

2015年05月12日08:03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欧文右脚拉伤左膝肌腱炎 将带伤打天王山之战

资料图:欧文。

  中新网5月12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骑士官方公布了球队控卫凯里-欧文的伤情,经过MRI检查,欧文的伤情为右脚拉伤+左膝肌腱炎,不过他仍然会出战明天和公牛的天王山战役。

  常规赛期间,欧文曾受到肩伤困扰。而球队想争夺总冠军,他们需要一个健康的欧文。据克利夫兰媒体估计,替补控卫马修-德拉维多瓦将得到更多的出场时间。当詹姆斯专注得分时,球队需要他的控球。

  伤势仍然在争冠的骑士队里蔓延,乐福已经因为肩伤赛季报销,詹姆斯的脚踝现在也有问题。据欧文透露,他还没有过两条腿同时受伤的情况,自己想帮助勒布朗分担压力。“我现在的情况每日更新,我会用意志力来上场。”欧文说。“我原本4场以前就该休息了,但我不能那么做,我不能坐在板凳上。”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3.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