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前四基本出炉 利物浦仅剩理论可能超越曼联

2015年05月12日08:57  来源:广州日报
 
原标题:英超前四基本出炉 利物浦仅剩理论可能超越曼联

  在昨日凌晨第36轮英超联赛战罢后,切尔西、曼城、阿森纳、曼联已基本锁定了本赛季英超联赛的前四名。

  切尔西在上轮击败水晶宫后提前夺冠,他们在本赛季的地位无人能及。曼城在上周日以6比0击败女王公园巡游者,让自己在积分榜上的积分达到73分排名第二,他们比阿森纳多出3分。不过,阿森纳仅进行了34场比赛,比曼城少赛两场的优势让阿森纳有极大的机会赶上蓝月亮。

  曼联在本轮以2比1击败水晶宫后,积分达到68分,这个积分产生了两个“理论可能”。第一个是曼联达到积分榜第二,这要求曼联取得全胜而曼城、阿森纳在剩余比赛中全败;第二个是曼联和利物浦已完成的联赛场次相同,而利物浦目前仅有62分。在剩余的两轮比赛中,如果产生曼联全败的情况,利物浦依然有可能通过全胜来赶超曼联,并且取代红魔在联赛前四的地位。

  说到降级球队,女王公园巡游者(27分)和伯恩利(29分)已在本轮成为降级球队。赫尔城(34分)成为降级最后一个名额的热门球队,尽管阿斯顿维拉(38分)、莱切斯特城(37分)、桑德兰(36分)、纽卡斯尔(36分)都是赫尔城可以追赶的球队,但考虑到赫尔城后两轮的对手分别是热刺和曼联,拿分保级的机会确实不大。(李斌)

(责编:胡雪蓉、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3.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