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尔34分难阻老鹰胜奇才 总比分2-2留悬念

2015年05月12日10:38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比尔34分难阻老鹰胜奇才 总比分2-2留悬念

  中新网5月12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在一场NBA季后赛焦点之战中,老鹰以106-101击败奇才,将总比分扳成2-2。

  蒂格拿下26分8次助攻,米尔萨普19分,霍福德18分10个篮板。替补出场的施劳德14分8次助攻。奇才方面,比尔拿下全场最高34分,皮尔斯22分5个篮板,塞申斯13分,希拉里奥12分。

  奇才大将沃尔继续缺阵,老将皮尔斯自然成为球队核心。老鹰也饱受伤病困扰,米尔萨普回到了首发位置。

  首节,奇才以6-2开局。米尔萨普发挥内线优势,皮尔斯外线得手,双方交替领先。本节还有6分17秒时,皮尔斯后撤步三分命中,助奇才16-15反超。本节末段,霍福德强突内线上篮得分,老鹰以29-26反超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内内转身突进篮下,单手暴扣,霍华德无力阻击,奇才将比分追平。此后奇才失去命中率,老鹰打出一波13-5的小高潮,以44-36取得领先。科沃尔三分命中,穆斯卡拉完成空中接力暴扣,老鹰以58-44拉开了两位数的分差。本节过后,奇才落后10分。

  第三节,奇才展开反击,打出一波9-0的小高潮后,只落后1分。此后安蒂奇命中三分,带领老鹰还以12-2后,以76-67再次领先。本节最后3分44秒,奇才命中一球,老鹰随即以一波7-3结束本节,以85-75领先。

  第四节,还有8分44秒时,拜纳姆内线强突上篮得分,奇才只以84-89落后5分。本节过半时,老鹰以95-86领先。

  关键时刻,奇才继续反扑,波特两罚一中后,他们以97-101落后。比赛还有36.7秒时,奇才开球,皮尔斯将球传到内线,内内扣篮得分,这次进攻只用时1.1秒,奇才将比分追成101-104。老鹰投篮失误,奇才组织快攻,但皮尔斯过于心急出手,未能命中三分。终场前0.9秒,奇才获得罚球机会,米尔萨普两罚全中,但为时已晚。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3.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