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中国名人榜公布 体育圈仅李娜林丹入围

2015年05月12日14:19  来源:上游新闻
 
原标题:福布斯中国名人榜公布 体育圈仅李娜林丹入围

  近日,福布斯发布了2015年中国名人榜, 前10全部被娱乐圈明星垄断,范冰冰凭借不俗表现,连续3年在这份榜单上登顶。相比之下,体育圈则稍显惨淡,今年上榜的只有李娜和林丹。其中,已经退役的李娜没能跻身前10,仅排在第15位,而现役运动员只有林丹一人入围,他排在第72位。

  值得一提的是,在去年的福布斯中国名人榜中,共有3名运动员上榜,分别是李娜、林丹和郑智,他们的排名分别是第8位、第47位和第86位。今年,上榜的中国运动员不仅减少一人,而且李娜和林丹的排名也明显下滑。据了解,福布斯中国名人榜分别对收入、网络曝光率、报纸曝光率以及杂志+电视曝光率进行排名,最后确定综合排名。从李娜的单项排名来看,虽然在纸媒曝光率上位列第一,但在网络曝光率(排名第52位)和杂志+电视曝光率(排名第91位)上排名较低,退役的影响不可忽略。(胡丹宜)

(责编:胡雪蓉、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3.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