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老鹰东部半决赛扳平比分

2015年05月12日15:40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NBA-老鹰东部半决赛扳平比分

  新华网华盛顿5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博闻)常规赛的东部老大11日终于找回了昔日的感觉。亚特兰大老鹰队客场106:101击败华盛顿奇才队,在东部半决赛中将总比分扳成2:2平。

  “这才是我们应该打出的篮球,这才是我们整个赛季打出的篮球,”老鹰前锋米尔萨普赛后说,“整个系列赛很多东西我们都没打出来,今天我们做到了。”

  后卫蒂格为老鹰砍下26分,前锋米尔萨普得到19分、6次助攻和5个篮板。中锋霍福德贡献18分和10个篮板。

  后卫比尔为奇才得到季后赛新高的34分,老将皮尔斯三分7投5中得到22分,塞申斯贡献13分,中锋戈塔特表现不佳,只得到3分另有8个篮板。奇才队当家球星沃尔因左手骨折,连续三场高挂免战牌。

  半场结束时,老鹰以65:55领先奇才。老鹰三分9投5中,米尔萨普得到15分,蒂格也有12分入账。奇才三分15投10中,命中率高达66.7%。皮尔斯三分4投4中,总共得到14分。比尔得到15分。

  在距离比赛结束还剩1分36秒时,波特篮下造成对手犯规,两罚一中将比分追至97:101。随后蒂格外线三分命中,老鹰以104:97领先。暂停后比尔快速两分得手,最后36秒,内内扣篮得手,奇才以101:104落后。随着皮尔斯三分不中,米尔萨普两罚全中,奇才以101:106告负。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3.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