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迎来群雄混战时代 强强联合覆盖全联盟

2015年05月12日16:31  
 
原标题:NBA迎来群雄混战时代 强强联合覆盖全联盟

  人们在看电视的时候往往都喜欢看直播节目,因为这样的节目更加真实,而录播的节目就不同了,很多桥段都是设计好的,真实度下降了不少。看过了NBA季后赛骑士和公牛的比赛,就好像是在看录播节目的桥段一般,你绝杀我一个,我下一场再绝杀回去,好像假的一般。

  对比两记三分绝杀,不得不说詹姆斯昨天的更加精准,毕竟上一次罗斯的打板绝杀有一定的运气成分在里面。詹皇再一次扮演了英雄,但大难不死的骑士还远没到高兴的时候,并不是拥有“三巨头”的阵容就能拿下胜利,因为NBA的混战时代已经到来了。

  当年的NBA,不管是科比和奥尼尔的组合,还是凯尔特人的“三巨头”,只要拥有这样的超强组合,冠军的把握就会非常大。但如今的NBA早已过了这个时代,骑士有“三巨头”,勇士有“水花兄弟”,马刺有“GDP”……这样的强强联合几乎每支队伍都有,而不再是某一支球队的专属。球员整体实力已经大大提高,每个人都能够成为英雄,每个球员都有左右比赛走势的能力。

  这就造就了混战时代的到来,也造就了今年NBA季后赛比往年都要好看的原因——悬念丛生。现今的NBA每个奖项都不会出现无悬念的获奖者,每一支队伍都有可能上演奇迹晋级下一轮,甚至你让5个人预测总冠军的归属,都能听到3种以上的答案。

  作为球迷,我们为这样的混战时代鼓掌,这样的时代会造就更多的球星,会造就更多经典的比赛,也会再造NBA新的传奇。马堃

(来源:金陵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3.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