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组合”苏杯险些爆冷输球 二人将再战奥运

2015年05月12日21:40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风云组合”苏杯险些爆冷输球 二人将再战奥运

  中新网东莞5月12日电 (记者 王曦)12日的苏迪曼杯小组赛中,面对背水一战的泰国队,“风云组合”蔡赟、傅海峰在首场混双比赛中,以14:21、21:14和21:19逆转战胜泰国组合波丁·伊萨拉/帕卡瓦·维莱叻,有惊无险地为中国队拿到第一分。

  “即使分开两年三年,我们配合起来还是很默契。”结束比赛后,蔡赟告诉记者,两人之所以一度落后濒临输球,主要还是因为开局过于慢热,而并非因长时间不打比赛导致的配合生疏。

  自言此次出任中国队“候补队员”的蔡赟认为,队伍派他们上场看中的不是其冲劲,而是丰富的大赛经验。“团体赛与单项赛的氛围不同,而今天就是赢在了经验上。”他说。

  “团体赛不太一样的地方就在于要根据不同对手,教练也会有不同的策略。”蔡赟说,作为一个老将,就要在关键时刻起到“哪儿有漏洞去哪儿补”的作用。

  而随着此番“风云组合”的重组,这对奥运冠军组合也将正式开启明年的奥运会征程。傅海峰说:“奥运会积分赛这就开始了,不可能再拆了,再拆就没有意义了。”(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3.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