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巴萨队魂创欧冠纪录 哈维决赛圈出场达150次

2015年05月13日09:27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13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3日凌晨,巴萨中场哈维在今天的欧冠半决赛中进入了18人大名单,并在下半场替补出场,他也成为了欧冠历史上第一位欧冠决赛圈出场次数达到150次的球员。

哈维目前还保持着欧洲洲际比赛的出场纪录,他总共在洲际比赛中出场172次,领先第2名马尔蒂尼4场。哈维目前已经出赛150场欧冠正赛,13场欧洲联盟杯,6场欧冠预选赛,3场欧洲超级杯。

现年35岁的哈维在11岁时就进入巴萨青训营,1998年,年满18岁的哈维正式代表巴萨一队出场。他至今代表巴萨在各项赛事出场超过750场,攻入84球。他在这17年的一线队历程中,随队共计夺得3座欧冠冠军、2座欧洲超级杯冠军、2座世俱杯冠军、7座西甲冠军、2座国王杯冠军、6座西班牙超级杯冠军共计22个重要比赛冠军。

据悉,哈维有可能将在下周宣布离队消息,他将在下赛季告别巴萨,加盟卡塔尔联赛或者美国大联盟。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