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曝皇马代理商与恒大合作 每年送25名小球员赴欧训练

2015年05月13日14:29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13日电(杨磊) 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在国际足联对各俱乐部年轻球员违规操作展开全面调查的大背景下,皇马在中国的唯一代理商SOXNA公司,将25名14岁以下的中国小球员运作至西班牙。

据SOXNA官网介绍,这25名小球员都是广州恒大皇马足球学校的精英球员。SOXNA公司将这25名小球员带至西班牙,是与广州恒大集团联手运作此事,而且恒大方面为此已与SOXNA公司签署了一份价值超过1300万欧元(总价为13339832欧元)的合同。

这份合同是于2014年8月11日签署的,虽然内容十分机密,但如今已被媒体曝光。合同的基础协议就是,“合作培养发展高水平的国际球员”。

根据SOXNA公司官方介绍,“SOXNA是皇马在中国唯一可以依托皇马基金会,建立足球学校的代理公司。”

2011年夏天,皇马和恒大签署协议,双方合作在广州办学培养年轻球员。皇马方面指派15名西班牙籍教练员来到恒大皇马足校任教。

按照SOXNA与恒大签署的合同,广州恒大皇马足校分3年,每年选派25名最好的14岁以下的小球员,赴西班牙分校就读,而其最终目标是,“至少50%的小球员能够达到一直在西班牙发展到18岁的专业水准,同时他们也将有机会加盟与其相关的欧洲职业球队。”

西班牙分校的小球员每年会进行一次调整,表现优秀的球员继续留在分校训练和学习;而未能达到要求的球员将调整回恒大皇马足校;调整后产生的缺额,由足校在同年龄段学生中择优选拔增补。

而且,这些小学员在西班牙分校就读期间的所有费用,都由恒大方面来承担,这5年内,恒大将为225名同意前往西班牙分校就读的小球员,总共支付13339832欧元,平均为每人支付6万欧元。

按照合同,这些小球员将生活在伊拉兹马斯大学,他们将和其他7名学校学生公用一间公寓。在这份27页的合同中,明确规定,将向这25名小球员提供中餐,至少每周能够保证提供2次。但在这份合同中,从始至终没有提到“父母”。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